路上ygh

盛唐密盒《我曾在无数时空认识你》

第三时空【一起看日出】(下)小狐狸×垂耳兔 

     在猎人们的寻找下,小狐狸一声也不敢出,直到猎人们离开很久之后,小狐狸才敢从草丛中爬出来,身上沾满了泥土和枯叶。

  

  小狐狸回到垂耳兔离开的地方,寻了一遍又一遍,也没有寻见垂耳兔的身影,小狐狸不敢去深想,只好一遍遍告诉自己没关系。

  

     时间在不经意中过去了一整日,月亮已然悄悄攀上枝头,小狐狸像是丢了魂一般颓丧的走在路上,它开始害怕一切风吹草动,眼泪顺着毛发轻轻滑落,滴落进草丛中。

  

  小狐狸漫无目的的走着,不知道该向哪儿去,可只要一停下,它便会不自觉的回想起与垂耳兔在一起的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走着,走着,小狐狸看到一只飞舞着的萤火虫,那只萤火虫朝小狐狸摇摇尾巴,示意叫它跟上来,小狐狸便跟了上去,途中越来越多的萤火虫聚在了一起,一只,两只,无数只,在林间一闪一闪的,与天上的星星融合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萤火虫将小狐狸带到一颗树下,小狐狸累坏了,瘫靠在树边,渐渐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清风抚摸着小狐狸的毛发,将心事吹去,一片落叶唤醒了小狐狸,在迷迷糊糊中一双熟悉的手轻轻拍了拍小狐狸的脑袋。

  

   “我找到你了!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……!”小狐狸瞬间瞪大眼睛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你知道吗!昨天我还以为逃不掉了,可是我遇到了一只特别特别大的鸟突然出现,将我带到了这里!” 垂耳兔手舞足蹈的向小狐狸说明发生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我,我……还以为!”小狐狸哇的一声绷不住的大哭起来,抹着止不住的眼泪,将垂耳兔紧紧搂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垂耳兔像是会发光一般,全身的毛变得金灿灿的,小狐狸抬起头一看!

  

  “哇啊!快看呐!太阳出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一轮大而明亮的太阳冉冉升起,将每一处草地照的金黄,那光芒是那样的暖,映在它们的脸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不会分开了——!对不对——!”小狐狸大声的朝着太阳出升的地方许愿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——!”

  

  (完)

————第一时空————

  “安哥,去年咱们放的那个风筝去哪了?”

王泽都快要把直播室翻个底朝天了也没找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

  “啥?就那个大鸟?你自己瞎放的,我怎么知道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切,没意思! ”  王泽无语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嘘🤫 嘿嘿٩(๑òω~๑)۶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