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ygh

《重识》@路上ygh

       第四章


       蒋卿滦再次醒来,刚想起身,却感到胳膊有阵阵的痛感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人推门进来,刚刚才缓过神的蒋卿滦惊呆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做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睡着的?刚刚你还醒着啊?倒头就睡啊你?” 那人疑惑的问,看着发懵的蒋卿滦。


     “你是季涛!?我这是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?咋,你不会被那个疯子打到脑子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蒋卿滦难以置信的走下床,站在镜子前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蒋卿滦突然回想起了,这是他和傅禾烨发生口角打了一架。他看看自己身上的校服,再看看自己受伤的手臂,再看看季涛,和熟悉的校医务室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,不是在做梦吧,我穿越了?我,可是手臂确实有痛感,而且很真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季涛看着蒋卿滦一系列迷惑行为,也跟着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Joe?你干嘛呢?”(Joe蒋卿滦的英文名)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蒋卿滦的手缠着着绷带,走在学校走廊上,望着蔚蓝的天,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上天要让自己再经历一次,看着来来往往的同学跟自己打招呼,他不知道自己该要做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女生叫住了他,不用想,他都知道是徐沁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卿滦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他转过身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卿滦你的手和脸?听别人说,你跟人打架了,我就是来看看你,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怎么疼,你放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今天晚上有时间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但,今天我都成这样了,实在不好看,下次吧。” 蒋卿滦想到这时候的徐沁园现在应该已经和傅禾烨在一起了,便婉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好吧!我等你快些好起来!”徐沁园走上来亲了蒋卿滦的脸颊,周围来往的人的目光都聚到他们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!好甜唉!好看的人就要和好看的人谈恋爱,真养眼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!是啊!真羡慕~”


       但是蒋卿滦却感到莫名的不自在,便以要上厕所为由离开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蒋卿滦正在卫生间洗另一只未曾受伤的手,却从镜子里看到身后的傅禾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给你打残废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没有啊!你身上也挂彩了,咱们俩属于平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激怒我,想看我被你气的火冒三丈,现在是不可能喽。” 说着,蒋卿滦朝傅禾烨做了个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傅禾烨看到蒋卿滦的漠不关心,一脸疑惑,明明自己每次挑衅他,蒋卿滦都会跟自己争吵,可现在却像是打在棉花上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哈,你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意思,就是……不想跟你吵而已。你不觉得吵架很幼稚吗?” 说着蒋卿滦向前走近,逼的傅禾烨靠在了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每次我见你,都有伤口啊!”蒋卿滦撇了一眼傅禾烨胳膊上的伤。


   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说,头一回这么细看你,你长得挺帅的,虽然比我差那么一点吧,但补救补救还不算晚,你怎么就不知道要爱护自己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傅禾烨见状,竟不甘示弱的往前一步,两人就差鼻尖对鼻尖了。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哦?那你再仔细看看,帅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